凯迪拉克LYRIQ北美开启预定:首款豪华智能纯电SUV

时间:2021-09-22 16:19:10       来源:智车派

近日,智车派了解到,凯迪拉克旗下首款豪华智能纯电SUV车型——LYRIQ在北美市场正式开放预定。虽然该车的起售价高达58795美元(约合37.9万元人民币),但是在开放预订19分钟后,凯迪拉克便宣布首批LYRIQ车型已经全部售罄。

其实凯迪拉克官方在此前也宣布了LYRIQ将于年内在中国开启预售,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交付上市。目前凯迪拉克LYRIQ的试制车已经在中国地区下线,即将开始各种车辆测试。凯迪拉克LYRIQ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mm/1978mm/1635mm,轴距为3094mm,由此可见凯迪拉克LYRIQ是一台中大型SUV。

动力配置方面,国产凯迪拉克LYRIQ搭载了一台后轴电机,最大马力或超过340匹,最大峰值扭矩高达440牛·米。续航方面,凯迪拉克LYRIQ的CLTC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96公里。并且该车型还搭载了双视激光全息AR HUD等智能驾驶体验技术,科技感十足。

关键词: 凯迪拉克 LYRIQ 豪华 智能纯电 SUV 中国区 动力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