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西南区超级充电网络扩充 将正式开放云南22座服务区超充站

时间:2021-09-22 16:18:35       来源:智车派

9月20日,智车派了解到,特斯拉“赴约春城、纯电启程”开放仪式在昆明举行。在仪式上,特斯拉汽车宣布将会开放云南省22座服务区超级充电站,西南区域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得到进一步扩充提升。

对此,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是中国充电桩工程建设最早、自有充电桩数量最多,覆盖城市最广的新能源智能汽车企业!特斯拉始终致力于以充电网络为依托,推动更便捷、更高效、更可靠的充电生活服务体系的形成,为用户提供“无忧充电,自在随行”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在全国范围内,特斯拉已经建设开通超过90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7000多个超级充电桩,以及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73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全面覆盖全国330多个城市。截至今日,特斯拉在云南省布局了34座超级充电站和144个超级充电桩。此外,特斯拉汽车还配置了29座目的地充电站、70个目的地充电桩,让车主能够无惧出行挑战,随心感悟彩云之南的精彩。智车派相信,在未来特斯拉汽车还会开放更多的超级充电站和超级充电桩。

关键词: 特斯拉 西南区 超级充电 超充站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