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7宣布完成为期一个月夏季高温测试 未来或登陆欧洲

时间:2021-09-23 14:00:37       来源:智车派

目前蔚来旗下共有蔚来ES8、ES6、EC6三款车型在售,而蔚来ET7还在路上,但交付应该就在明年。

根据最新消息,在结束了新西兰的冬季测试后,蔚来ET7前往海南三亚,已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夏季高温测试。

高温测试是汽车重要的测试环节,而海南三亚湿度大、日照强、高温持续时间长,无疑是蔚来ET7进行夏季高温测试的理想之地。

据了解,此次测试针对蔚来ET7电池的热管理系统,极限驾驶工况下的电驱系统冷却性能,以及隐藏式出风口的系统开发等进行验证。在测试中,工程师们主要测试了车辆性能在温度变化中的稳定性,以及在暴晒后车内的空调性能表现。

此外,蔚来ET7还在新疆吐鲁番、重庆同步开展了多维度的高温测试。

通过各项测试后,蔚来ET7就将开启交付。9月16日消息,蔚来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正式下线,这说明该车正式交付的日子已经临近。据了解,该车将于明年一季度交付,售44.80万-52.60万元。

不仅仅是在国内,蔚来ET7还有望在欧洲销售。根据相关消息,北京时间9月30日,蔚来在奥斯陆的蔚来中心将正式落成,到时候蔚来ES8也将正式登陆挪威市场。在蔚来ES8之后,蔚来ET7很有希望登陆欧洲市场。

关键词: 蔚来ET7 高温测试 欧洲 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