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幸福盛典将至 双十二“维粉”将迎来暖心福利

时间:2019-12-12 15:13:43       来源:新众网
双十一、黑五……年末购物狂潮一波接着一波,荷包充裕爽快剁手的人们可谓收获满满,但因囊中羞涩而犹豫观望、最终错过这些购物狂潮的人也不在少数。为了让维粉们都能轻松将客厅装备升级至大屏智能生态,创维马上又要掀起一场幸福盛典。在双十二期间邀请维粉们晒出全家福,让粉丝在双十二期间收获暖心福利!

双十二期间,各位维粉在被各大主播们疯狂种草的时候,终于也有机会和主播一起联手传播幸福、赢得大礼!创维联合烈儿宝贝、祖艾妈等头部主播,向大家传递创维全生态智慧屏新品所带来的幸福。同时,给粉丝们“5折抢”机会,以及“红包雨”优惠券福利,福利送不停!

创维希望让人们回归客厅,打造一场惠及千万家庭的幸福盛典,与创维的初心与使命——通过优质产品带给家庭健康、幸福、快乐,可谓一脉相承。近期,创维举办了一场邀请各大媒体品鉴“幸福”的活动,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在讲话中除了展现创维豪掷2亿元用于元春营销战役的雄心之外,也时刻表露出以产品和服务帮助千万家庭寻回凝聚力的情怀和愿景。

然而双十二启动的这场幸福盛典,也只是其掀起元春旺季幸福风暴的暖心福利之一。据悉,创维借此元春契机,不惜斥资2亿元启动了“放大每一幕幸福”的营销战役,并将其上升至战略级别,调用全渠道资源,让员工、用户、客户都能在这充满节日气氛的日子里,感受到创维所带来的幸福感。

因此,除了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创维的“好产品”和“真优惠”让维粉们毫无压力的升级至智能大屏、离大屏智能家居生活更进一步之外,创维还打通了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部环节,为消费者及用户传递幸福,搭建了从购买到安装再到售后都无需费心的“全流程幸福场景”,将幸福之风吹遍全国每个角落。这个双十二,维粉们在疯狂剁手之余,也将感受到创维掀起的这场幸福风暴所溢出的阵阵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