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再度联手苏宁超级品牌日 普及旗下全生态智慧屏

时间:2019-12-05 14:41:23       来源:新众网
智慧屏无疑是今年下半年彩电市场行业的热词,这一类产品的面世也在引领着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万物互联概念领域的变革。创维作为彩电行业的翘楚,亦在今年率先推出引领未来大屏发展方向的全生态智慧屏产品。而就在明天,创维将再度联手苏宁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让创维全生态智慧屏以更亲民的优惠价格走进更多用户的客厅,尽享智能生活。

此次年度收官冲刺活动可谓酝酿已久。在创维于今年的苏宁双十一全渠道彩电销售再创佳绩之后,创维又紧接着与苏宁签署2019年冲刺“军令状”,开启“2019年度收官冲刺活动”,誓言在电商和门店取得业绩高峰。就在明天,苏宁和创维将上演此番冲刺活动的重头戏:创维苏宁超级品牌日。

此次超品活动创维将发起“亿元幸福补贴计划”,针对核心产品全生态智慧屏的福利更可谓诚意满满。在12月6日苏宁超级品牌日期间,声控高配智慧屏A5的55吋“幸福价”为2799元,65吋版A5及55吋版A10亦仅售3799。对于广大想要尝试智慧大屏生态的“维粉” 们来说,可谓消费升级无压力。

此次作为苏宁超品日主角的创维全生态智慧屏系列,是创维2019年下半年发布的全新产品系列,具备远场语音、全屋家电一键互联等优势。声控高配智慧屏A5作为全生态智慧屏中当之无愧的爆款产品,创维A5以顶尖配置和超高性价比,为智慧屏发展树立了行业标杆。硬件方面,A5拥有2+32GB超大存储空间和定制化双架构芯片。软件上,基于全生态AI台、远场语音声控技术,可实现全屋家电一键互联、远场语音操控电视及全屋智能家电,轻松拥抱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

此系列中的高性能音画智慧屏A10,则搭载了该价位段的最高内存2+64GB,以及双架构64位处理器,其流畅度因此提升了50%,物联性能提升了45%。画质处理方面,A10拥有该价位段唯一定制版Nature-Vision画质芯片,可实现4K超清在线解析、AI肤色校准与AI场景识别等功能。同时,A10还拥有光学防蓝光技术,可有效减少72%蓝光伤害,守护用户用眼健康。6个发声单元和双声道提供专业级听觉体验,视听效果无与伦比。

而H90作为全生态智慧屏旗舰产品,不但兼具A10超高的配置,还搭载了SKY-EYE天目摄像头,可实现家庭视频通话、全家福拍照、运动辅助校正等功能。在大屏与大屏、大屏与手机之间实现了超越物理空间与同网空间的社交互动,给予用户家庭全新的沟通体验。它还拥有SKY-VISION超画质芯片,综合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运动、降噪5大维度为用户带来无可比拟的视觉体验。

当然,创维在苏宁超品日给“维粉”们带来的惊喜,不仅有价格亲民的优质产品,更有一连串福利等你赢取。如晒单可获价值1399元得JBL联合设计音响、购买A10及H90可获价值399元的蓝牙耳机、购买A5还将送价值299元磁悬浮电动牙刷等。然而最具悬念的是,前1000位在创维电视苏宁自营旗舰店下单购买全生态智慧屏系列(即A5、A10、H90)任意一款产品的用户,还将免费获得一个“幸福心愿盲盒”,助你实现 2019 年尚未完成的flag。

乘着12月6日苏宁超品日的东风,让你的客厅离智能化更一步吧!

活动详情:https://shop.m.suning.com/sale/30000026_10280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