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狂欢节!鹿客旗下OJJ斩获京东等平台智能锁单品销量冠军

时间:2019-06-20 16:08:45       来源:项城网
618狂欢之后,鹿客在众多热门品类中战绩斐然,同时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鹿客旗下子品牌OJJ在各大电商平台突出的战绩碾压众多热门单品。

在京东平台,OJJ获得京东自营平台智能锁单品销量冠军。在各路花开的618大战中,鹿客智能锁OJJ脱颖而出。

同时,OJJ还获得了小米有品智能锁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极致的性价比和超高安全性能使OJJ智能锁成为更多家庭的下单选择。

此外,通过行业实时数据报告显示:鹿客OJJ智能锁以成交金额指数7726万、成交件数指数80181稳居热销商品榜第一。鹿客OJJ如此惊艳的表现绝非偶然,正处于智能家居、IoT、人工智能等多个风口中的云丁科技(鹿客母体),团队也在一边抓产品,一边抓零售,脚踏实地做锁卖锁。

由此证明了其无可争议的行业领军品牌地位。事实上,在这场从6月1日就开始的“品牌对决马拉松”中,鹿客从一开始就展现出势在必得的决心。在6月1日开门红这天,鹿客凭借着近1724万元的战绩获得了“全通路销售额第一”的称号,完美展现了智能锁第一品牌的影响力,成为更多用户的优先选择,在上千家智能锁品牌的博弈中占得领先。

在5月21日的鹿客“硬核集结”品牌&新品发布会上,鹿客宣布了“鹿客智能锁,锁定安全”的全新slogan,同时让“安全”的产品理念深入人心。

鹿客是云丁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云丁科技旗下围绕家居智能安全针对家用市场创立的智能家居品牌。此次618大战中,鹿客拿下618多平台新零售冠军,多面开花稳坐行业品牌第一。不仅仅是通过一串串数字来表明行业地位,更多的是背后的深耕、产品的匠心打造、服务的不断升级,而鹿客已经率先走在了这条以智能为创新的道路上。

此后,鹿客不会自满,但会不忘初心,坚持“让居住更安全、更美好”的使命,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科技创新,成为每一个家信赖的伙伴。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出“鹿客智能锁,锁定安全”。

频道推荐